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

蜒綿的山脈 圈著一處畬族下藍村 溪流婉轉千姿 一步三回頭 眷戀著大小山峰 青山綠水點染了 春暖花開 美麗的少女 陶醉在稻花香里 悠悠的心事 在天空中 放牧幾朵流浪的白云 每一個平淡的日子 都是孩子的笑聲 在秋千上 仿佛一只只飄舞的蝶 盡情的狂歡 多像純樸的父輩啊 見證了成長 此時,一縷縷炊煙 漫過屋頂 鍋灶里 飄散出微微的香氣 于是,和著母親的呼喚 情醒了山村的寧靜 回家的孩子 留下歡笑被堵在巷口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一 “咚——”我抬眼看了眼墻壁上的掛鐘,哦,已經十二點了。 這個時間并不算太晚,對于現在的年輕人來說。 但我沒像上班族一樣在電腦前打字,也沒像學生黨一樣在書桌前寫字,而是靠在椅子上,慵懶地讀著一封信。冰冷的路燈透過窗戶照在我的桌上,我抬頭看了眼那冷漠的光,在逆光中,我仿佛看到思追站在山頂的樹下,默默地吹著口琴,他頭頂上的陽光怎么也溫暖不了他深邃悲涼的眼睛。他放下口琴,對著我笑了笑,眼里的滄桑讓我覺得他是那么的遙遠。 “代價是什么?”他問道。 那是我最后一次聽到他的聲音,我沒有回答他,他也沒有繼續追問,只是無言地望著遠方。攥緊的雙拳透露出他的不甘,他沒有和我道別,就這么轉身離開,步伐堅定,不帶一絲留戀和脆弱。 二 六年前,我決定給忙碌的自己放個假,于是去鄉村旅游放松。 思追就是我在那個時候認識的。他站在了我們約定好的村子門口迎接我,看到我后立刻上前詢問:“您好,我是陽光民宿的思追,請問您是預訂了我們民宿的太一先生嗎?” “您好,是的。”我點頭答道。 “好的,請隨我來,民宿在這個方向。”他接過我手上的行李,微笑著側過一旁說道。 我暗暗地看了他幾眼,清秀的臉龐,白色T恤搭配黑色闊腿褲和黑色帆布鞋,是大城市少見的簡單清新。 但再仔細一看,發現他的眼睛并不算簡單清澈,似乎帶有化不開的悲傷。 他默默走在我跟前,除了剛開始的寒暄,我們一路無言。 三 “太一先生,我們到了,這里就是我們的民宿了”,“太一先生,這是您的房間。”到達目的地,思追終于開口打破了沉默。 “好的”,“謝謝您思追先生,我自己拿行李進去就好,辛苦您了。” “不客氣,太一先生,祝您旅途愉快,再見。” 待思追關上門后,我走到行李箱旁,深深地嘆了口氣,手搭在行李箱拉鏈上,指尖感受到的冰冷的觸感,稍稍壓下了我有點激動的情緒,隨后我翻出了一個暗紅的盒子。 我還記得十五歲生日那天,我也是這般忐忑激動地看著眼前的盒子。 “啪嗒”,盒子被打開了,只是,我不再是十五歲。首先跳入視線的是一只畫筆,它已不再如十五年前那般嶄新,筆尖上的毛早已干枯。我輕輕地撫摸畫筆,看著筆身上的一條突兀丑陋的裂痕,我閉上眼睛,尋找有關這條裂痕的記憶。接著,有個畫面逐漸清晰,最后定格下來。 我又看到了十七歲的我,父母恨鐵不成鋼的氣憤面容,被折斷扔在地上的畫板和畫筆,被打翻的顏料。自己耗費所有心血畫出的作品被父母貶得一文不值。然而十七歲的我并不打算妥協,我沒有理會父母所謂的虎口婆心的教誨,“畫畫能有什么出路?好好學習考上好大學才有出路”……而是選擇了那條看似艱險重重的道路。 “你知道代價是什么嗎?”看著毅然決定出門的我的背影,父親對我吼道。 “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怕。”我回過頭來看著滿眼失望與無奈的父親,努力保持鎮定,用低沉的聲音回答道。 四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帶著畫具爬山。 到達山頂坐好后,我怔怔地看著遠處被陽光烘烤的云朵,摩挲著畫筆,遲遲不能落筆。 “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怕”。十七歲的我肯定沒想到這么一句無畏的話會在八年后變成一句心酸而可笑的諷刺。 “咦,太一先生?”我循著聲音往后看,看到正朝我走來的思追。 “您是畫家嗎?”看到我的畫板和畫筆后,思追問道。 我清了清喉嚨,說:“現在不是,以前是。” 山風輕輕地吹拂著他的頭發,他聽到回答后,微微一笑,沒有再繼續追問。 抬頭看著他的笑顏,我仿佛看到了十七歲的自己。 可是我沒有兌現我當時的承諾。 我終究還是怕了。 八年后的我,二十五歲的我怕了。 四處碰壁,無依無靠的我怕了。 那個十七歲離開家獨自闖蕩的我永遠想不到,八年后的我放棄了,把畫具鎖了起來,就像從沒打開過一樣,選擇了安穩。 十七歲那年驕傲而倔強的誓言被時光踏碎,那年的無畏與無知顯得如此嘲諷與可笑。 就像是一場夢,醒了很久還是忘不了,永遠無法逃脫。 五 不知從何時起,我會在黃昏將近時坐在院子的長椅上,看著站在院子樹下的思追,靜靜地聽著他吹著口琴。我看到夕陽暖暖地灑在他身上,飄揚的櫻花落在他肩上。 他的琴聲其實并不好聽,但是帶著一種歲月漫長的憂傷與滄桑。琴聲就像是會把我帶到很遠的地方,忘記時間,讓我陷入沉思,所以,我總會在他的琴聲中回想時間給夢想帶來的代價,一遍又一遍試圖打開被鎖起的夢想。 待琴聲停止,安靜把我從思緒中被拉了回來,思追放下口琴,朝我抿嘴一笑。他的眼神里似乎透著某種無法說出的喜悅,仿佛有亮光在閃耀。 他現在應該是很享受吧。我想。 六 “口琴是我爸教我的。”在我聽過好幾天的口琴后,思追跟我開口說了這么一句話。 “他說我應該好好練琴,我屬于舞臺。”他轉頭看了我一眼,臉上帶著我看不懂的表情,但我從他的眼睛里看到了光。肩上的櫻花因他的轉身而落下,他一腳踩了上去,走向夕陽。 思追的爸爸是個民謠歌手。 民宿的老板說當時村子里沒人懂音樂,大家都認為搞音樂沒本事,不能拿來當飯吃。 “思追他爸年輕時就說要去大城市發展,說要出唱片,四處借錢。可是大家都不把他的話放心上,沒人愿意借他錢。最后還是村長看他可憐,借了幾百塊給他,他倒好,拿著錢帶著他的吉他消失快活去了,留下四五歲大的思追。” 我一邊聽著老板的話,一邊舉杯喝著普洱茶,手有些抖,腦海里不斷出現思追當時不可名狀的悲傷。 “再后來,思追他爸還是回來了,蓬頭垢面,一身空,什么都沒帶回來。” “你說他為什么不好好呆在村子里,找個正經工作,一天到晚抱著那把沒用的吉他做白日夢有什么用?當時走得倒挺痛快的,最后還不是夾著尾巴灰溜溜地回來。” 我喝了一杯又一杯的普洱茶,口中的苦澀不斷蔓延到了心中。 七 思追跟我說他爸病重了。 我們站在山頂。我看向他的眼睛,看到他眼里的無奈與掙扎。那天的琴聲帶著一種濃厚的悲傷。他吹完后一直望著遠處的地平線,定定地站在那,望到天空變得混濁。他的面前是廣闊的村莊,地平線的前面是永遠不可預知的遠方。 “我不懂啊,為什么我爸讓我別管他,不要管別人怎么看。” “……” “太一先生,當畫家是不是很難?” “嗯?” “要付出很多代價嗎?” “……” “代價是什么?” 我的喉嚨像生銹了般發不出聲音。 思追啊。 代價是痛苦,是失去,是迷茫。 我心中是有答案的,我在心中大聲地喊著,可是怎么都無法說出口。 我不明白,思追為什么那么像十七歲的我,像是一個蠶蛹,一只也許永遠不能破蛹的蝴蝶。我看向他深邃的眼睛,眼眶里充滿了意味不明淚水。 六年后,我無數次回想起思追當時的表情,想從中找到一絲思追后來決定離開的征兆,可是什么都沒有。記得那天的夕陽特別紅,像是預知到了離別,拼了命地燃燒著。 八 半個月后,思追的爸爸去世了。 那天早晨有點小雨,霧氣彌漫,籠罩著整個村莊。 思追把他的爸爸葬在了山頂上,沒有墓碑,只有一地櫻花。 他怔怔地站在櫻樹下,低頭看著滿地的櫻花,村長上前對他說道:“走吧,思追。” 他沒有反應,沒有回話,目光混濁模糊,只是依然緊緊攥著口琴站著。他站了很久,久到小雨停了,人們散了,陽光穿過云層撒下來,可是卻沒進到他眼里。 那天思追的表情,帶著濃稠的迷茫與悲哀。 九 回過神來,我才反應過來信封里掉出了一張照片,拿起一看,哦,是思追啊。 我已經六年沒見過思追了。照片上的他早已褪去了當年的青澀稚嫩,歲月在他的臉上刻下一道道痕跡,時光讓他的氣質變得沉穩。在這六年里,我偶爾會在夢中與過去的他相遇,夢到他吹著口琴,以及那無邊的地平線和滿地的櫻花,待夢醒時分,起床收拾整頓,穿好西裝,鎖上十七歲的向往,埋頭走進麻木的生活。 翻過照片,發現上面有字,寫了歌曲《愛似流星》里的一段歌詞: 如果失去是苦,你還怕不怕付出;如果墜落是苦,你還要不要幸福;如果迷亂是苦,再開始還是結束;如果追求是苦,這是堅強還是執迷不悟。 …… 那個鎖著我夢想的盒子,我再也沒勇氣打開。我想,若再看到那盒子,當時的掙扎與難受或許會馬上浮現在眼前。我始終是那只永遠不能破蛹的蝶。 但是此刻,我恍然間仿佛看到有只蝴蝶破蛹而出,它是那么柔弱地撲棱著,卻有足夠的力氣扇起我曾遺棄踏碎的向往。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世間沒有后悔藥,卻傳說有孟婆湯,存在著忘憂草。小時候村里最常見的黃花菜就是忘憂草,也叫萱草、金針菜。 冬末早春,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村邊的田埂,萬物還在沉睡時,斑駁的殘雪中,枯黃的草叢就有一抹悄悄的綠,展露在初春的料峭里,兩芽如嫩嫩的小手,生命被仔細呵護著。我們知道,那是萱草發芽了。后來的萱草就如雨后春筍,鋪天蓋地抽出好多細長的綠葉,抽出花梃,頂著碩大的花苞,記得開花的時節麥黃風很大,風卻吹不斷萱草的花梃,怒放的橙黃,反倒像被風吹開的無數喇叭,在風里兀自嫵媚。 萱草隨遇而安,生命力旺盛,幾乎不需要任何肥料,只要有新芽被挖來,埋在地里就能開出花來,萱草的花跟木槿一樣,只有一天的生命,所以一般中午萱草花就會被采摘下來,或被曬成金針菜,或直接做湯,都鮮美異常。作為黃花菜的萱草,很俗,卻溫暖了我們的口味,作為忘憂草的萱草,很雅,溫暖了我們的心靈。 萱草在古人眼里,是最溫暖的花朵。《詩經》里的萱草,是一個癡情女子靠著大樹長相思的模樣:“焉得諼草,言樹之背。愿言思伯,使我心痗。”諼草就是萱草,那個女子眼神癡迷對著天空問到,哪有忘憂的萱草,讓我能忘記你的模樣?相愛卻不能相見,這幅可憐的模樣,幾千年了落在人心里還是讓人生疼,相愛相殺,古人亦是如此。 后來的萱草更多的是代表母親,古代寫過萱草的詩人不勝枚舉,孟郊在《游子詩》中寫道:“萱草生堂階,游子行天涯;慈母倚堂門,不見萱草花。”王冕的《偶書》也說:“今朝風日好,堂前萱草花。持杯為母壽,所喜無喧嘩。”成語有“椿萱并茂”,分別代表父親和母親身體健康安好。所以有人家賀壽的對聯常見:“椿萱并茂,庚婺同明”,好多年輕人不懂,便要認真解釋,就是祝福父母健康長壽。成語還有萱堂之喜,就是女性當婆婆或者岳母。傳統文化的精髓,正在一點點離我們遠去。等我們老了,也許我們的孩子只會跟我們說:Happy birthday to you。萱草的出現,又讓我們對傳統文化的重拾,有了點想法。 我們的童年無憂無慮,是不是因為吃了很多忘憂萱草的原因?我在小院里隨手種了幾棵萱草,也長得蓬蓬勃勃,后來花友陸陸續續還分享了好多金娃娃萱草、紅寶石萱草,更有各種進口的重瓣大花萱草,花色美麗妖嬈,大花萱草跟我們小時候的萱草是近親,顏色更鮮艷,“秋水仙堿”含量高有毒,所以花壇里很美的萱草不要去采摘食用。大花萱草顏色有紫色粉色黃色等多色,萱草花開的時候,我就喜歡盯著那一團團粉紫仔仔細細地看,《詩經》里那個背靠大樹的女子,多少年了,那種癡迷的眼神和癡情的愛戀仿佛還在萱草的花朵上浮現,我寧愿相信,萱草是一種全心全意的愛,無論是對那個在遠方讓她刻骨銘心相思的男子,還是對家里最親愛的母親。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 【台中親子景點室內】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j88t44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