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半日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3

在父親生命后期,我和他才有機會較長時間親密相處。因為寫梁莊,他陪著我,拜訪梁莊的每一戶人家,又沿著梁莊人打工的足跡,去往二十幾個城市,行走于中國最偏僻、最荒涼的土地上。沒有任何夸張地說,沒有父親,就沒有《中國在梁莊》和《出梁莊記》這兩本書。對于我而言,因為父親,梁莊才得以如此鮮活而廣闊地存在。 那是我們的甜蜜時光。但是,我想,我并不真的了解他,雖然父親特別擅長于敘說,在寫梁莊時,我也曾把他作為其中一個人物而做了詳細訪談。他身上表現出來的東西太過龐雜,我無法完全明白。 父親一直是我的疑問。而所有疑問中最大的疑問就是他的白襯衫。 那時候,吳鎮通往梁莊的老公路還豐滿平整,兩旁是挺拔粗大的白楊樹,父親正從吳鎮往家趕,我要去鎮上上學,我們就在這路上相遇了。他朝我笑著,驚喜地說,咦,長這么大啦。在遮天蔽日的綠蔭下,父親的白襯衫干凈體面,柔軟妥帖,閃閃發光。我被那光閃得睜不開眼。其實,我是被淚水迷糊了雙眼。在我心中,父親和別人太不一樣,我既因此崇拜他,又因此充滿痛苦。 他的白襯衫從哪兒來?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全家連基本的食物都難以保證,那青色的深口面缸總是張著空蕩蕩的大嘴,等待有人往里面充實內容。父親是怎么竭力省出一點錢來,去買這樣一件頗為昂貴的不實用的奢侈品?他怎么能長年保持白襯衫一塵不染?他是一個農民,他要鋤地撒種拔草翻秧,要搬磚扛泥打麥,哪一樣植物的汁液都是吸附高手,一旦沾到衣服上,很難洗掉,哪一種勞作都要出汗,都會使白襯衫變黃。而他的白襯衫潔凈整齊。梁莊的路是泥濘的,梁莊的房屋是泥瓦房,梁莊的風黃沙漫天。他的白襯衫散發著耀眼的光。他帶著這道光走過去,不知道遭受了多少嘲笑和鄙夷。 對他來講,那件白襯衫,到底意味著什么? 為了破解這件閃光的白襯衫,我花了將近兩年時間,一點點拼湊已成碎片的過去,進入并不遙遠卻已然被遺忘的時代,尋找他及他那一代人所留下的蛛絲馬跡。 我賦予他一個名字,梁光正,給他四個子女,冬雪、勇智、冬竹、冬玉,我重新塑造梁莊,一個廣義的村莊。我和他一起下地干活,種麥冬種豆角種油菜,一起逃跑挨打做小偷,一起尋親報恩找故人。我揣摩他的心理。我想看他如何在荒涼中廝殺出熱鬧,在顛倒中高舉長矛堅持他的道理,看他如何在無限低的生活中,努力抓獲他終生渴望的情感。 時間永無盡頭,人生的分叉遠超出想象。你抽出一個線頭,無數個線頭紛至而來,然后,整個世界被團在了一起,不分彼此。也是在不斷往返于歷史與現實的過程中,我才意識到,一個家庭的破產并不只是一家人的悲劇,一個人的倔強遠非只是個人事件,它們所蕩起的漣漪,所經過的、到達的地點,所產生的后遺癥遠遠大于我們所能看到的。唯有不斷往更深和更遠處看,才能看到一點點真相。 小說之事,遠非編織故事那么簡單。它是與風車作戰,在虛擬之中,把散落在野風、街市、墳頭或大河之中的人生碎片重新勾連起來,讓它們擁有邏輯,并產生新的意義。 然而,梁光正是誰?即使在寫了十幾萬字之后,我還沒有完全了解他,甚至,可以說,是更加迷惑了。我只知道,他是我們的父輩。他們的經歷也許我們未曾經歷,但他們走過的路,做過的事,他們所遭受的痛苦,所昭示的人性,卻值得我們思量再三。 所以,在小說《梁光正的光》中,唯有這件白襯衫是純粹真實、未經虛構的。但是,你也可以說,所有的事情、人和書中出現的物品,又都是真實的。因為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相互的爭吵索取,人性的光輝和晦暗,都由它而衍生出來。它們的真實感都附著在它身上。 我想念父親。 我想念書中那個十六歲的少年。他正在努力攀爬麥地里的一棵老柳樹,那棵老柳樹枝葉繁茂,孤獨傲立于原野之中。他看著東西南北、無邊無際的麥田,大聲喊著,麥女兒,麥女兒,我是梁光正,梁莊來的。沒有人回應他。但我相信,藏身于麥地的麥女兒肯定看到他了,看到了那個英俊聰明的少年——她未來將要相伴一生的丈夫。 那一刻,金黃的麥浪起伏飄搖,飽滿的麥穗鋒芒朝天,馨香的氣息溢滿整個原野。豐收的一年就要到來,梁光正的幸福生活即將開始。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暑假期間,我們高中85屆二三文科班的同學,一行十幾人,自孟津出發,驅車前往濟源王屋山游玩。 看景心切,風順車疾。幾小段笑料后,滿目蒼翠就在抬眼處。在農家樂小院里稍作休整,確定好游覽路線,大家準備上山,可面對一個十多斤重的大西瓜,犯了難。我提議,抱瓜上山,眾人響應。于是,我抱起西瓜率先向山上奔去。 大家說說笑笑,踏著爬山人、采藥人踩踏出又稍作拓寬修繕的蜿蜒小路迤邐而行,陽光透過森林的縫隙,灑在山路上、奇石上、溪流間。 遠路無輕重,這話還真不假。上到半山腰,我就感覺力不從心,尤其爬比較陡的臺階,累得氣喘吁吁、腿腳發軟。其間,有同學建議把瓜吃掉以減輕負擔,我回應:“再堅持堅持,學學愚公,別輕言放棄。” 追逐著王屋山的上奇花異草、仙蹤廟宇帶來的驚奇和美麗傳說,經過最艱難的攀爬,我們終于登上了主峰天壇山。站在天壇山上俯瞰,它似一面旗幟,異軍突起,群峰環繞,呈一呼百應之勢,獨具“王者風范”。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油然而生,王屋山下以及周邊青翠欲滴、優美如畫的風景盡收眼底;清風徐來,純凈的綠色富氧空氣沁人心脾,使人身心俱爽,心曠神怡。閉上眼,幻想重巒疊嶂若是在秋天該是怎樣的“萬類霜天競自由”的美好景象啊!我把西瓜切成小塊兒,讓同學和游客們品嘗,眾人紛紛說:“這瓜真甜!” 人生中不乏這樣的境遇:只要我們有愚公一樣堅定的信念,面對困難,不輕言放棄,就一定能夠搬走阻擋自己的大山,收獲成功的喜悅。 >>>更多美文:勵志美文

初夏的父母,忙碌而充實,累并快樂著。 圈里的那頭母豬挺爭氣,在初夏時節腆著大肚,又將產一抱豬仔。父母望著母豬,便開始憧憬活蹦亂跳且乖巧的豬仔,憧憬飼喂豬仔長大后賣得一大疊鈔票厚實家底。于是,父母就特別留意母豬,哪怕是一丁點變化也不會放過,即使在夜間也會去巡查,以求母豬順產。功夫不負有心人。那天下午5時左右,母豬接連產下17只豬仔,其中有兩只偏小。父母發現及時,分成兩班,兩個小時輪流一次照顧豬仔。豬仔的本能是吃奶,但母豬只有14個奶頭,還得分兩批吃奶,尤其是對偏小的豬仔得開“綠燈”,不然危險。父母諳得此理,捉豬仔,輔助其吃奶,放豬仔進籮筐,再輪換,井然有序,忙得不亦樂乎。當晚,父母把精力和心思都放在了那些可愛的豬仔上。實在倦了,就輪流打個盹。這一干就是三天,其疲乏可想而知。五天后的夜晚,父親打來電話告訴我:豬仔長勢良好,包含偏小的兩只在內的17只豬仔都喂活了,現在可以四個小時輪換一次照看豬仔了,休息也較先前好一些。此時,父母都在看電視,待會又得去豬圈屋了……聆聽父親嘶啞的話語,我的心里五味雜陳,既為父母年近七旬還在熬更守夜、我作為兒子遠在城里居住幫不上忙而愧疚,又為父母通過辛勞換來完全當外出打工的收入而感到欣慰。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當父親電話里忠實的聽眾,在心底為父母及其豬仔虔誠地祝福。做完這些,心才會踏實,彌補了一些遺憾。 栽紅苕秧是初夏不可或缺的農事。父母有兩畝多地,都得栽紅苕秧,以滿足下半年喂豬的需要。說干就干。父母起得早,提上箢篼,拿上鐮刀,來到地里的苗床邊割紅苕秧。很快,箢篼里盛滿紅苕秧。再提到鄰近的土里,弓腰或蹲著,取出一株株紅苕秧,刨開土壤,放進紅苕秧,壅土。若嫌麻煩,則用鐮刀或水竹棍把紅苕秧下部按進土壤即可。循環往復,會栽完一廂廂、一塊塊、一片片紅苕秧。回望那些綠意濃濃、茁壯成長的紅苕秧,父母充滿了希望。雖然腰酸腿疼,但一想到紅苕秧能長出大紅苕、能解決豬們的口糧、能給兒子們帶去返璞歸真的鄉愁,心里便暖暖的,快樂不已。 田里的秧苗在初夏使勁地生長,也是父母精心呵護的對象。晴天,適時施肥,噴農藥防蟲治病,父母掌握好火候,把秧苗管理得恰到好處。初夏,不是太熱,父母就輪流扛著鋤頭到田坎上轉悠,看秧苗長勢,看秧水是否充足,看水缺是否暢通,如果不暢,就用鋤頭鏟幾下,如果秧水較少,就填適當的稀泥在水缺上阻流。巡視完畢,父母才會放心,回家去做一場場酣夢。下雨天,易垮崩缺,也是父母最忙的時候。父母披上蓑衣或雨衣,戴上斗笠,照舊扛鋤前去田坎巡視。一切平安,會長長地舒口氣;遇上垮崩缺,就鼻子眼睛焦到了一堆,要么及時挖泥填補或暢通水缺減壓,要么等天晴后再補崩缺。所以,初夏的父母對秧苗操心不少,就像對待兒子一樣,只因為秧苗是糧食豐收的基礎,基礎不牢,地動山搖啊! 初夏忙里偷閑時,父母就做些有意義的事,以充實生活。牛經紀是父親的老本行,他會利用趕場天,與同行一起進館喝酒、茶敘,互通信息,了解行情,一旦有生意,就不辭勞苦,走路或坐車去,幫助別人買賣成交,獲得一定報酬。若不成交,則當磨腳板皮鍛煉身子骨。時間一長,父親也就樂此不疲。母親勤勞得很,弄柴、洗衣、煮飯、抹桌、掃地、喂豬、雞、鴨、貓、種蔬菜,有條不紊,樣樣是好把式。勞作之余,就與父親一起看看電視,體驗勞逸結合的快感。憶苦思甜是父母的家常便飯,父母就常在小憩、酒后、睡前打開話匣子,感傷過去與兒子們一起度過的艱苦歲月,感嘆如今兒子們不在身邊依然幸福的生活。不經意間,父母竟然老淚縱橫,有辛酸也有甜蜜,對兒子們的掛念,也就與時俱增了。 就這樣,初夏的父母忙成田邊地角、房前屋后、豬圈屋、地壩邊、廚房里優美的弧線,樂成老屋最動人的景致。我這當兒子的盡管沒有常回家看看,但用心、用筆記錄下父母初夏時的情景,權當對父母的問候與祝愿、愛心。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台中西屯景點哪好玩】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arrow
arrow

    j88t44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